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振文《十大愿王03》心得报告

看了普贤十大愿王03片段,我个人心得是以下。

记得有一次在工作,老板callIT找人去帮他修里电脑 。那时候我刚刚回到I T而已,我就接了那个call。老板没说他是哪一位他已经挂上了但是我自己认为他是Mr Ng。那么我就立刻去了Mr Ng房间,但是Mr Ng秘书说他还没到office。那我就猜那个老板是Mr Ken。我就赶快跑去Mr Ken哪里。但是我到了他的房间Mr Ken就开始大声对我complaint说道“为什么那么久才到 是不是认错我是谁”。那时刻我感觉到我自己开始要生气了因为他没有说它是谁就挂上了电话吗,那我就很聆听Mr Ken complaint然后我就跟他道歉同时他的态度也转过来了对我笑起来慢慢讨论他面对的问题。然后问题解决大家到欢喜。幸运我每一天有做20拜忏才使我的“自我”变了减低.重点是那个时候我可以回到当下放下(自我想法)才避免跟老板冲击.阿弥陀佛!!


【很好!继续发挥聆听,清楚的工作和清楚接收电话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