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振文《十大愿王04》心得报告


看了普贤十大愿王04片段,我个人心得是以下。那位法师说的踏实每一刻,我不知道是否有体验过[踏实境界]在家和公司.[家]放工回到家已经疲累但是我的心感觉到清凉也继续帮忙和照顾孩子.那刻时候,没有对未来和过去也没有抱怨.那请问一下我的体验是不是在踏实境界?[公司]在公司里也有听到同事说是是非非,我有听但是没有给意见.我就给了他们一个微笑然后离开继续我的下个工作.那时后我的感觉很稳定.那请问那刻时后是不是踏实境界?我自从开始每天拜忏[30拜]我自己体验到有改变[感觉比较稳定在看的事情和做的事情].但是没有100%可以做到时时刻刻踏实,但是我会去改善和进步.[没有最好,只有改到更好]=完=阿弥陀佛!!

【踏实即是清楚当下的发生,没有被情绪牵制,回到当时应该做的事情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