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俊辉《十大愿王01》心得报告


看了十大愿王01的视频后,让我觉得普贤菩萨的愿很好,师父开始说之前她上生命心灵课程里面都有提到戒,定,慧,信,愿,行,这些都是佛陀的教法。所以师父把这个课程拿下来所以变成了行者培训营。师父有说到,向外无所求,向内无所得,意思是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不可有得失之心,只要把工作做好,也令我想到这也是活在当下。如果我们向普贤菩萨忏悔时,普贤菩萨当骑六牙白象,护持我们,保佑我们。然后师父有放多一个视频让我听了很感动,犹如云海滚动(行动力)自然。只要你行普贤愿海,就会令正法久住。还有师父有说到如何办好活动也让自己可以学习。还有师父有说:办活动不止是办活动,每个人必定都会发愿,有困难就要主动忏悔这样活动就会顺利进行。

至到道和法师分享,我记得师父说的几句话,行十大愿没有厌倦去做,就会了解行愿力重要,只要通过行动力就是如此。也这一句话令我想起,当我每一次搞活动,我都不会厌倦只是去做,有困难都我会诚心忏悔也不放弃,然后活动都会完成,这也是应该行愿力的功效。然后师父也是有说到她在生命成长课程里学习到是我们有所不同,护法是我的责任希望更多人护法,只要跟人在一起,我们成长就更快,正法才能久住。其实行菩萨道就是跟人在一起。

【很好!你有把在普贤十大愿所学到的应用在你的生活上。继续把普贤十大愿的每一愿用在你的生活上,你会发现你的生命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