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

国豪《十大愿王01》心得报告

 这是十大愿王的第1集、看完之后有几点感触

1、任何社團活动都會有很多人事问题,我相信法师也遇到很多很多人事上的各种状况,不过其中一点,只要我们誠心去做便行,別多想,普贤菩萨会保佑。

2,很多人口念佛法多,行佛法的少,大家只为办活动和活动、沒有应用佛法到生活中,办活动其实就是学习佛法,把佛法运用在日常生活中。

3,峨眉山上通永老和尚的開示非常有启发性,让正法久住,我觉得老和尚是普贤菩萨的化身,老和尚说修普贤行願正法久住,迎你三千里,送你八百里。向外那无所求,向內無所得是人生最开心的一天事。我们做任何事都不应该有得失之心。这几句话是对我最大的启示,我立下心願要到峨眉山去朝拜。

4,当困难出现的时候就知道业障显现了,要做108拜。这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有深深的感受和感应到的。所以在生活中108拜對我非常重要。


【期待你具体分享108拜在日常生活中对你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