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

黄汛 《十大愿王05》心得报告

黄汛⾏者祝福⼤家。
看了《⼗⼤愿王05》后,感触很深。原来我⼀直在造业,为了⾃⼰的⼩利益⼀直计算。法师也分享佛法不跟你讲对不对,讲和合,讲圆融。
这个社会真的如法师分享,⼤家都是为了⾃⼰的⼩利⽽计算别⼈。我们也是为了保护⾃⼰的⼩利⽽去伤害别⼈(⾝口意)。如果错⽤其⼼,业⼒就来了。
从1⽉5号到现在2⽉22号,我觉得这段时间是我的⼈⽣修⾏的考验。事业上遇到问题,时间已经没有以前这么⾃由了。新年期间我的⾝体不舒服,需要回去新加坡看医⽣修养。这段期间我也没有做108拜,突然太多事情的转变,⼀时还不能适应。
我觉得可能前世或者今世有意⽆意我所⾃⼰制造的业障,所以karma会在适当的时候转回来⾃⼰的⾝上。
我还是很感恩鹤鸣禅寺能够让我慢慢学习活在当下,学习聆听,以及要天天做108拜来忏悔⾃⼰的业障。会继续慢慢改掉⾃⼰的恶性惯性以及多做108拜。

【在⽣命中学习放下计较分别的⼼。学习置⼼⼀处,放下烦恼和情绪,清清
楚楚知道⾃⼰的⾝体需要休养,继续忏悔业障。】